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28 16:02: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简介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建于1959年,原是有色金属研究设计总院子弟小学,现坐落在世纪坛、西客站之间,与中央电视台、军博相邻。我校坚持:求真 创新,超越自我,共求发展。在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育人为本,发挥优势,全面发展,办出特色。学校被评为北京市电化教育优类校,市“星星火炬”少先大队,北京市好家长学校,海淀区教科研先进校, 区科技教育示范校,区艺术传统项目学校,区课外活动先进校等。学校积极建立德育基地, 于1989年成为全国第一批少年军校之一,被授予"全国先进少年军校"称号。

  羊坊店四小占地10337平方米,有20余个教学班,学生800多名;有各类专业教室,多媒体教室设备先进。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路114号(在世纪坛与西客站之间西侧)

  电话:(010)63984084

  官网:http://www.yfdsx.com/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招生简章

  暂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