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立新学校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28 16:04: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立新学校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立新学校简介

  北京市立新学校始建于1920年,原名香山慈幼院,由我国著名慈善家、平民教育家熊希龄先生创建,于1953年迁入现址,是海淀区唯一一所集中、小、幼一 体的公立学校。学校占地 60000多平方米。小学部于2002年5月迁入现址,2003年1月与甘家口小学合并,占地面积11000余平方米。现有教学班22个,学生近700 人,拥有教职工50余名,教师学历系大学专科、本科、研究生学历。其中大学本科占教师人数的78%;研究生1人;小学高级教师占教师人数的60%;中青年 教师占教师总数80%以上。

  学校地理位置优越。

  小学位于海淀区阜北一街, 与西城区交界,南依玉渊潭公园、国宾馆、海军总医院、北临中纺设计院、甘家口社区,教育资源丰厚。学校积极开发社会大课堂教育资源,钓鱼台国宾馆是学校国 防教育基地,甘家口派出所为学校安全提供有力保障,承担对学生的法制、安全教育等活动。甘家口社区、玉渊潭公园是学生实践教育基地。

  学校硬件设施优化。

  建有校园网,同时拥有教师电子备课室、学生阅览室、图书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音乐、科技、美术以及演播厅、礼堂等专业化教室和活动场所。教室全部使用多媒体教学平台。校园监控设施齐备。游泳馆、体育馆与中学共享。为学生全面发展奠定基础。

  校园环境温馨、舒适、适合师生身心发展,育人功能尽显其中。

  别具匠心的 学校大门,给人以蓬勃向上的力量,绿树掩映下一排乒乓球台,吸引着孩子们的课间;圆形的藤萝架下,是孩子们读书、纳凉的好去处;鲜花盛开,绿树成荫,三季 有花,四季常青,楼道内环保长廊、科技长廊、文明礼仪长廊,名人集锦,孩子们的艺术作品……集教育、审美、学知、交流为一体,深得孩子们的喜爱。

  学校办学宗旨:

  “培养积极的生活者,国家合格的建设者”,坚持全员育人、全面育人,让每个学生享受到优质教育,促进每个学生可持续发展。

  学校发展目标:

  打造中小幼一体的、适应社会变革、人民满意的优质学校。在办学过程中,全校教职员工弘扬学校教育传统,追求高水平教育质量,形成了尊重每一个学生的成长,以人为本,师生共同进步与学校共同发展的良好格局。近年来,学校在课改的基础上,开展小班化教学研究,让每个学生享受优质教育进一步得到彰显。

  北京市立新学校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阜成路北一街甲185号

  电话: (010)88380295

  官网:http://www.hdlxzx.bjedu.cn/

  2011年立新学校小学一年级新生招生通知

  一、条件:

  1、凡本地区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2005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2、家在本招生片内居住,具有本市本片正式户口。

  3、身体健康。

  二、 时间:

  6月11日(星期六 )6月12日(周日)

  上午 8:30 — 11:30

  三、地点:立新学校小学南楼一层(阜北一街甘家口甲185号 甘家口大厦后面)

  四、登记手续:

  带孩子,带户口簿及住房证,军人需带军人证。

  本居住区内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京借读,须持全家人户口本、五证、街道批准书,进行预登记。

  咨询电话:68341332 6835177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