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28 16:05: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简介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一校两址,北校区坐落在环境优雅的潘庄小区,与理工附属中学分校一墙之隔;南校区坐落在一片绿树掩映的花园村4号居民楼中,自建校至今已有近40年的历史。学校七十多名教育工作者在这片美丽的育人花园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 新的世纪,学生们在丰富多采的活动中,聪明和才智得以充分地展示;在严谨又活跃的课堂上,是学习的主人;操场上,又是学生们开展丰富多彩体育活动的乐园。

  学校倡导“为了学生利益”,奉行“尊重教育”的现代教育理念;推崇“培植学生的主体性,增强学生的主体意识,发展学生的主体能力,塑造学生的主体人 格”——四个主体的教育教学理念;有效的促进了教师与学生共同成长和发展,建设以“人文、优雅、和谐”为特征的学习型校园文化。 以夯实基础、广泛涉猎、张扬个性为理念、通过民主和谐的学校管理,自主探究的课堂教学、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开发学生潜能,丰富学生情感世界,培养秉承传 统美德、知行统一的现代中国人。

  学校走向行政管理标准化,校园文化优雅化,教学资源网络化,教学视野国际化,建立以平等、宽容、理解和激励为根本特征的学校教育文化。

  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4号

  电话:010-68411302

  官网:http://www.hdhycdexx.cn/

  2012年北京市海淀区花园村第二小学招生简章

  根据上级精神,海淀花园村第二小学于2012年6月12日、6月13日进行招收新一年级学生工作。

  1、招收对象:

  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儿童。

  2、时间:

  2012年6月12日(周六)上午9:20—11:30

  下午2:00—4:00

  2012年6月13日(周日)上午9:20—11:30

  3、地点:花园村第二小学南校区北楼大厅

  4、要求:

  (1)、由学生监护人(孩子父母)带孩子到校

  (2)、携带全家户口本及房产证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