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2-28 16:12: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小学简介、招生简章/通告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小学简介

  北洼路小学有学生620人,教学班19个,教职工45人,专任教师41人。

  学校建于1985年,于1986年9月1日正式开学,隶属海淀区教委全额拨款的公办学校。学校大多数学生来源于招生片内,一部分学生来源于学校周边地区。 学校现有教师41人,小学高级教师19人,小学一级教师18人。区学科带头人4名,区骨干教师3名,学区学科带头人、骨干13人。学校领导班子6人,是一 支勤政、无私、开拓、进取的干部队伍。北洼路小学是海淀区小学德育管理先进校;排球传统项目学校;科技示范校和艺术传统项目学校。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三个面向”为指针,以德育为首,重在培养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以教学为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学生发展为本,让所 有的学生都能得到关爱与帮助,幸福快乐健康地成长;以科技、艺术、体育教育为办学特色,作为推动学校整体工作的突破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办有特色的学 校;以优化育人环境,改善办学条件为辅,体现优质教育。建设一支勤政、无私、开拓、进取的干部队伍和一支精通教育理论,业务扎实,既教书又育人的教师队 伍。不断改善办学条件,创设良好的育人环境,把学生培养成勤奋、文明、健康、守纪的新世纪人才。

  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小学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南里36号

  电话: 68419628

  官网:www.bwlxx.bjedu.cn/

  2011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小学招生通告

  http://www.bwlxx.bjedu.cn/forIndex/message

  招生范围

  http://www.bwlxx.bjedu.cn/forIndex/message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