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幼升小择校:什么是最好的小学

xdf 2012-03-20 10:50: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最好的小学好在哪里?景山、中关村1小和二小哪个好点?

  所谓好小学,主要是指教师资源好,小升初的时候学生去向好,还有学校长年积累形成的教学风格、拥有的社会资源及学校硬件条件也好。而好学校往往又形成良性循环,学校名气大,很多家长想把孩子送入该校,学校就可以收高额赞助费或结下很多社会关系,好的教师很愿意到名校任教,学校也可以在招生时选拔好的生源,从而始终保持竞争优势。

  所以目前默认的最好的小学是中关村一小(位于海淀区),入学“挤破头指数”超高。紧跟着的是中关村三小(位于海淀区)、实验二小(位于西城区)、北师大附小(海淀)、史家小学(东城)、府学小学(东城)、北京小学(宣武)、景山学校小学部(东城)、育民小学(西城)、中关村二小(海淀),排名可能稍有出入,但差别不大。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