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羊坊店中心小学2012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2 12:05: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羊坊店中心小学2012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定于6月9日(周六)、6月10日(周日)两天对我校招生范围内2012年适龄儿童进行新生入学登记。

一、招生范围:
属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均须登记入学。玉渊潭南路以南至莲花池东路以北,羊坊店路以东至京密运河以西,教委划定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居民子女。(以具体楼号为准)

二、入学登记对象:
在我校招生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 (含七类人,以及持有“在京借读证明”者)。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

三、入学登记地点和时间:
(一)地点:羊坊店中心小学本校(海淀区北蜂窝路66号)
(二)时间:6月9日、6月10日    9:00—16:00

四、招生计划:拟招生6个班。

五、入学登记程序:(包含以下信息采集程序)
(一)5月22日—6月8日,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二)5月22日—6月8日,非本市户籍人员请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三)6月9日—6月10日,在羊坊店中心小学进行入学登记。
温馨提示:①本市户籍人员:登记时请监护人带孩子,以及持含有该儿童的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等资料。另交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和孩子本人页(A4纸)3张复印件。同时携带从“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好的儿童信息到学校进行入学登记。②非本市户籍人员:登记时请监护人带孩子,五证的原件(被街道留用的证件可带复印件)及复印件、在京借读证明。     
                                          
六、入学通知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

七、招生咨询电话:
学校:63973808     63987054—8018        

学区:68173558
                                     
                                   海淀区羊坊店中心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