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奋斗小学2012年寄宿招生工作

本站原创 2012-05-22 14:21: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奋斗小学2012年寄宿招生工作

(一)寄宿招生计划:
寄宿招生班数:2个教学班,每班40人以内。

(二)招生办法:

1. 招生条件:
面向社会,有北京市正式户口的学生,年满六周岁的适龄儿童(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身体健康,有生活自理能力,智力发育正常,有寄宿要求的适龄儿童。凡在幼儿园曾寄宿过并在体育、艺术方面有一定才能的孩子录取时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考虑。

2.登记方式与时间:
5月21日(周一)、5月22日(周二)请家长任选一天到奋斗小学校门口持户口薄原件进行寄宿新生登记。
登记时间为:上午8:30——11:30   下午1:00——4:00
为了不影响正常的校内教学,登记时不组织家长参观校园,请家长不要带孩子来登记。

3. 家长咨询、学生面试的时间:
6月2日(六)上午8:30家长带孩子来校,9:00由学校组织孩子参观校园;9:15学校通过广播形式对家长宣讲寄宿招生有关事宜; 10:30活动结束,家长带孩子离校。

4.录取方式与时间:
根据学生来校时的各种行为表现,择长录取。凡是被录取的学生,学校将在6月8日前通过电话方式告知家长。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月台胡同15号
(乘地铁或10、25、38、44、47、48、61、309、337路公共汽车长椿街站下车,往北走路西约100米)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