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万泉小学曙光校区2012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2 15:27: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万泉小学曙光校区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我校定于2012年6月9日(周六)、6月10日(周日)两天进行小学入学登记。

一、入学登记对象:
凡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具有万泉小学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应在学校规定时间,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入学。

二、学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曙光花园(望河园、望塔园、望山园、望福园)、观澜国际小区、诚品建筑小区。

三、登记地点:万泉小学曙光校区一层大厅

四、分区域登记时间:
l       6月9上午8:00—11:00
曙光花园(望山园、望河园)
l       6月9下午1:30—4:00
曙光花园(望塔园、望福园)
l       6月10日上午8:00—11:00
诚品建筑小区、观澜国际小区

五、2012年万泉小学曙光校区计划招生6个班。

六、入学登记程序(包含以下信息采集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七、入学通知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

八、办理入学手续需携带的材料:全家户口簿、房产证明、出生证等资料。

九、咨询电话:万泉小学曙光校区招生咨询电话:88438653
               海淀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655649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