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2012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2 15:37: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招生范围内2012年适龄儿童进行新生入学登记。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序号 服务区域
1 一、二、四、五、六、八(金沟河3号院-5号院)、九(金沟河2号院)街坊
2 复兴路77号院
3 永定路24号院、甲1号院、56号院、81号院
4 金沟河干休所(金沟河1号院1-15楼)
5 五棵松41号院
6 五棵松饭店1-3号楼
7 万寿路1号院(1-22楼)
8 万寿路3号院(自动化所1-3楼)
9 万寿路4号院(海军干休所1-12楼)
10 万寿路6号院
11 万寿路甲2号院(中铁六局、铁建)
12 万地名苑(西四环中路39号)
13 永定路21号
14 永金里小区、乐府江南小区、百朗园小区
15 永定路88号楼(武警总医院宿舍)
16 永定路甲一号:永景园
17 万寿路甲5号,万寿庄路9号院(警卫局宿舍)

二、 入学登记对象
在我校招生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 (包括按政策视为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员子女)以及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6月9日上午8:00—11:00,一、二、四、五、六、八(金
沟河3号院-5号院)、九(金沟河2号院)街坊;复兴路77号院;永定路24号院、甲1号院、56号院、81号院;金沟河干休所(金沟河1号院1-15楼)区域内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下午1:00—3:30为以上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11:00,五棵松41号院;五棵松饭店1-3号楼;万寿路1号院(1-22楼);万寿路3号院(自动化所1-3楼);万寿路4号院(海军干休所1-12楼);万寿路6号院;万寿路甲2号院(中铁六局、铁建);万地名苑(西四环中路39号);永定路21号;永金里小区、乐府江南小区、百朗园小区;永定路88号楼(武警总医院宿舍);永定路甲一号:永景园;万寿路甲5号,万寿庄路9号院(警卫局宿舍)区域内的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下午1:00—3:30为以上区域内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地点:图强第二小学校内

四、招生计划:预计招生6个教学班,每班不超过4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包含以下信息采集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
期间,登录“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进行打印,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登记时请监护人持含有该儿童的全家户口、住房证明等资料,带适龄儿童。
并带从“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好的儿童信息到学校进行入学登记。非本市户籍的还需带上“在京借读证明”。

八、学校咨询电话和学区咨询电话
学校:68276040  
学区:88625882

                                                  海淀区图强第二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