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羊坊店五小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2 15:54:2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羊坊店五小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

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原北京铁五小)始建于1953年,海淀区德育管理先进学校、教学管理先进学校,海淀区素质教育优质校。根据《海淀区教委关于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一年级入学工作安排公布如下:

一、入学资格:
        凡年满6周岁(2005年9月1日——2006年8月31日出生) 义务教育服务区京籍、非京籍适龄儿童。

二、招生范围:
        北蜂窝路5号院、北蜂窝路15号院、北蜂窝路15号(铁路西宿舍)、北蜂窝路22号院、北蜂窝路30号院;北蜂窝中路2号院;复兴路乙6号院;莲花池东路9号院;北小马厂8号楼;乔建里16、17、20号楼;羊坊店路19号楼;西木楼;复兴路10号;铁医宿舍;医师公寓等区域。

三、预计招生:六个班

四、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 “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并录入信息。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五、登记时间:
2012年6月9日8:00——16:30 办理本服务区内京籍学生登记
2012年6月10日8:00——16:30 办理本服务区内非京籍学生登记

六、登记地点: 羊坊店五小
 
七、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 2012年7月6日上午8:00——下午5:30

八、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本市户籍学生:
1. 户口原件。学生所在户口簿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A4纸)。
2. 住房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非本市户籍学生:(被街道留用的证件可带复印件)
1. 父母双方暂住证(暂住地在本服务区内;暂住证在有效期内;暂住证与实际住所地址一致)。
2. 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如房屋产权证、住房租贷合同等)。
3. 在京务工就业证明(如劳动合同、受聘合同、营业执照等)。
4. 户口所在地街道或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
5. 全家户口簿。学生所在户口簿首页及学生本人页复印件(A4)。
6. 在京借读证明。

注意事项:
1. 请家长关注上述的入学登记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准确无误地完成适龄儿童相关信息的填写。
2. 6月9日、10日带全办理入学手续所需要的所有材料到学校办理入学登记,请直接监护人带上入学儿童一同前往。
3. 持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海淀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适龄少年儿童按照本市户口对待(七类人)。注:相关证件必须在有效期内。

咨询电话: 羊坊店五小 63984248    羊坊店学区 68173558

                                                  

                                                海淀区羊坊店第五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