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4 15:34: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通知

 

北师大校内各单位:


我校201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教职工的子女(二代)及符合政策的三代子弟

二、入学登记对象
       属于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的儿童,且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
      1. 时间:2012年6月9日上午8:30—11:00 下午1:30—4:00
      2. 地点:实验小学A楼一层

四、2012年一年级新生招生计划:计划招生人数:28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
符合入学登记条件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录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9日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6月9日,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由家长(父亲或者母亲)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师大工作证(“三代”子女需准备老人离退休证)、孩子出生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证、幼儿园最近一次的体检记录、打印好的信息采集表,到小学做进一步审核,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

八、咨询电话

小学:58807835 双榆树中心学区:62061772

具体安排如下:
一、5月21日:向师大各单位发布新生入学工作通知,实验小学门口张贴入学登记通知。
二、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录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并打印采集表。
三、5月24日前:师大各单位派人到小学A楼传达室,按适龄儿童人数集中领取《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由各单位初步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由该单位行政部门盖章,并由经办人签字。
四、5月28日:各单位将填写好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集中送到小学教务处(A楼一层)。
五、6月4日:小学将各单位上报的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名单,报大学人事处审核。
六、6月9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由家长(父亲或者母亲)带领,持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到小学做进一步审核,所有证件均需提供原件。
七、6月15日:在实验小学校门口及网站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师大子弟名单。
八、7月6日—9日:上午9:00—12:00,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家长到学校教务处,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