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翠微小学2012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4 16:43: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翠微小学2012年一年级入学登记通知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以及招生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2年6月9日—10日进行小学一年级入学登记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入学登记对象:
1、凡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前出生),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含七类人)。
2、持有“在京借读证明”且符合我校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


二、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京密运河以南至复兴路以北,万寿路以东至中央电视台西路以西,以及复兴路20号院。


三、入学登记时间:
因今年首次采用“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网络平台进行入学登记,为避免人多拥挤,家长和孩子等候时间过长,所以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的登记方式。具体划分如下:
2012年6月9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万寿路派出所的适龄儿童。
2012年6月10日: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且属于羊坊店派出所的适龄儿童和符合条件的七类人。
具体登记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1:30—4:00
温馨提示:请家长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如遇人多,请您耐心等候。


四、入学登记地点:
1、具有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内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及七类人在翠微小学本校(翠微路22号,翠微大厦北侧)登记,请从西门(翠微路335车站附近)进入学校。
2、持有“在京借读证明”且符合我校入学条件的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在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登记。


五、招生计划:16个教学班


六、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成功后,再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6月9日——10日携带相关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登记。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为保证入学登记工作的顺利,请您将采集表中的各种信息填写完整。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9:00——6月8日17:00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6月9日——10日携带相关材料到羊坊店学区(普惠南里14号)进行现场登记。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七、办理入学登记需要携带的材料:
1.请家长或监护人带孩子同时到场。
2.全家户口本、住房证明、孩子的出生证明等材料的原件。
3.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孩子本人页、住房证明、出生证明等材料的A4纸复印件各一份。
4.2012年海淀区幼升小信息采集表一份。(网上录入后打印)
5、黑色签字笔。
6、非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五证原件、复印件(被街道留用的原件可只带复印件)和“在京借读证明”。


八、领取入学通知书时间:2012年7月6日上午8:30——11:30


九、咨询方式:
电话:68177879、68173558    网站:http://www.cwxx.cn/

                                                   

                                                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