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年北京市海淀区前进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5-24 16:47:4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2年北京市海淀区前进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一、前进小学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黄亭子小区;2、北影宿舍:北影、统战部、自动化研究所宿舍;3、总参测绘局:总参测绘局政治处、总参测绘局四大队、信息中心、双星、1205工厂;4、1201工厂宿舍;5、教育局教工宿舍8号院; 6、牤牛桥北太平庄路新闻出版社;7、总参二干所、九干所;8、新闻电影制片厂;9、种子公司宿舍、农管局宿舍、庚坊国际;10、中央教科所、专利局。

二、前进小学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本区域户口,且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知青子女、台胞子女、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海淀区户口学生、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确认并开具借读批准书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请在2012年6月8日17:00前到街道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过时不再办理。)

三、前进小学入学登记时间和地点及携带材料:

1. 登记地点:前进小学校内

2.登记时间及携带材料:
(1)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2年6月9日上午8:00—11:00,持全家户口簿、住房证明、信息采集表等资料,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登记时间:2012年6月9日 下午1:00—4:00,  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11:00  下午1:00—3:00,需持父母本人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等证明、证件,随监护人到校进行入学登记。

四、前进小学招生计划:  本校2012年拟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12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
(一)信息采集: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录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请家长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审核。(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花园路街道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花园路街道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二)到校审验材料:2012年6月9日-10日
(三)发放入学通知书:2012年7月6日上午8:00—9:00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8202.8263或62010936转802     联系人:王主任
双榆树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北京市海淀区前进小学
                                                                    2012-5-21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