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2012年新生入学公告

本站原创 2012-05-24 16:50: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2012年新生入学公告

 

2012年新生入学工作开始了,现将我校招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月季园小区;玉兰园小区;马甸西村、钟表宿舍、表带厂、船舶、中航楼;马甸平房区;有色院北园、西园;冠城园南园、北园;北太平庄8号、12号院;北三环中路板楼、2号、4号、43号院。

二、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本区域户口,且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知青子女、台胞子女、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海淀区户口学生、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确认并开具借读批准书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

三、招生计划:学校拟招收学生280人

四、 报名登记时间:
2012年6月9日(周六) 8:30—11:30  13:30—16:00,面向具有本市户籍的学生。
2012年6月10日(周日)8:30—11:30  13:30—16:00,面向非本市户籍的学生。


五、 报名地点:海淀区民族小学校内


六、 入学登记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小适龄儿童信息库”。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2012年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七、办理入学登记手续需要携带的材料:
1.本市户籍学生:全家户口薄、房屋相关证明、打印好的信息采集表;
2.非本市户籍学生:(1)全家户口薄;(2)父母双方的暂住证;(3)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4)在京务工就业证明;(5)无监护人条件证明;(6)在京借读证明。
报名登记时,请登记入学的儿童同时到校。

八、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


九、咨询电话:
学校电话:62388656
学区电话:62061772

 

                                               北京市海淀区民族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