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五一小学2012年适龄儿童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06 16:48: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及适龄儿童入学工作日程安排,我校定于2012年5月22日—6月10日进行适龄儿童网上登记、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适龄儿童:

    2006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具有海淀区建西苑小区范围内正式常住户口,并随父母长期居住此地的适龄儿童。

    二、网上登记时间:

    2012年5月22日——6月8日请家长登陆“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http://ysx.hdxx.org)进行登记,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准确无误后,提交并打印。

    三、报名时间:2012年6月10日  8:30—4:00

    四、报名地点:五一小学晋元庄分校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是请家长或监护人带上孩子,并持全家户口本、房屋产权人为孩子监护人之一的房产证和购房合同原件。

    2.请将户口本户主页和孩子本人页复印,同时打印信息登记表(A4纸)。

    3.军人请带好军官证、结婚证、单位营房部门开具的住房分配证明原件。

    4.带好黑色签字笔填写入学登记表。

    六、咨询电话:

        学校:88223366   88223361   学区:88625882

    注: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逾期不予办理。


海淀区五一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