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07 09:04: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上级规定,我校定于6月9日/10 日进行2012年一年级新生入学登记工作。凡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属于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到学校登记,届时请监护人持全家户口簿、租房证、独生子女证,(军人持军人证明)等资料原件。

    具体安排如下:

    一、信息采集程序:

    1.本市户籍(含按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录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再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二、入学登记安排:

    6月10日下午2:00—5:00

    地点:实验小学本校区

    三、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和地点:

    2012年7月6日8:30—11:30,实验小学本校区综合楼门厅。

    实验小学咨询电话:68417270

    二里沟学区咨询电话:68480608


    海淀区实验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