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年北京市海淀区九一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08 19:24: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1.花园路一号2.花园北路48号 3.塔院小区 4.北大文理学院住宅楼  5.二轻局宿舍6.消夏东里 7. 花园路三号院 8.北土城西路167号院 9.牤牛桥57号院  10.金尚嘉园小区

    二、入学登记对象:

    1.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持有海淀区户口,且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2.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的“七类人”子女:知青子女、台胞子女、父母一方有北京市海淀区户口学生、持《北京市工作居住证》且居住证地址和实际居住地在海淀区的人员子女、华侨子女、博士后子女、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子女。符合上述条件之一的适龄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居住在本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之内,经花园路街道办事处确认并开具借读批准书的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请在2012年6月8日17:00前到街道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请家长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办理,过时不再办理。)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及携带材料:2012年6月9日上午8:00—11:30,下午1:00—3:00

                                  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11:30

        地点:九一小学东校区

    1.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持全家户口薄、房屋证明、信息采集表等资料,在6月9日上午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入学。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需持父母双方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等证明、证件,在6月9日下午和6月10日上午岁监护人到学校联系就读。

    四、招生计划:拟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18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

    (一)信息采集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小适龄儿童信息库”。请家长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审核。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花园路街道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并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在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二)到校审验材料:2012年6月9日—10日

    (三)发放入学通知书:2012年7月6日上午8:00—9:00

    学校招生咨询电话:62017376   联系人:邹老师
 
    双榆树学区招生咨询电话:62061772

                                               北京市海淀区九一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