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年北京市太平路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08 19:52: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对我校招生范围内2012年适龄儿童进行新生入学登记。

    一、太平路小学招生范围:

    复兴路40号院(中铁建总公司)、复兴路46号院(商业部)、北太平路十八号院(空政歌舞团)、太平路48号院(军科院)、太平路50号院(总装备部干休所)、太平路33号院(海淀教工宿舍)、玉泉路68号院。

    二、入学登记对象:

    在我校招生范围内,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包括按政策视为本市户口对待的七类人员子女,以及非本市户籍人员)。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三、入学登记地点和时间:

   (一)地点:太平路小学本校北平房

   (二)时间:2012年6月9日上午8:00—11:00  下午1:00—3:30

    复兴路40号院(中铁建总公司)、复兴路46号院(商业部)、北太平路十八号院(空政歌舞团)、太平路48号院(军科院)
            
               2012年6月10日上午8:00—11:00  下午1:00—3:30

    太平路50号院(总装备部干休所)、太平路33号院(海淀教工宿舍)、玉泉路68号院。

    四、招生计划:太平路小学拟招收6个班,每班不超过40人。

    1.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持全家户口薄、房屋证明、信息采集表等资料,在6月9日上午随监护人到学校登记入学。

    2.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需持父母双方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在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开具的“在京借读证明”等证明、证件,在6月9日下午和6月10日上午岁监护人到学校联系就读。

    五、入学登记程序:(包含以下信息采集程序)

    1.本市户籍(含七类人)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小适龄儿童信息库”。请家长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审核。

    温馨提示: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花园路街道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并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温馨提示: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在办理。因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镇借读审批平台采集,因此“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不再采集学生信息。

    六、入学通知发放时间:2012年7月6日

    七、入学登记所需携带材料:

    登记时请监护人持含有该儿童的全家户口、住房证明等资料,带适龄儿童。并带从“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打印好的儿童信息到学校进行入学登记。

    八、学校咨询电话:88628368

        学区咨询电话:88625882

 

                                               太平路小学

                                                    2012.05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