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年北京市东城区府学胡同小学招生通告

本站原创 2012-06-12 14:56: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入学年龄:

  凡年满6周岁(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8月31日出生)且具有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均需就近登记入学。

  二、报名条件:

  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本辖区正式户口、东城区本辖区房屋居住证(监护人父母持有),并在本校招生范围内实际居住的适龄儿童。

  三、报名办法:

  1.适龄儿童由其家长(或监护人)带领,按规定的时间到学校登记。

  2.登记时需持户口薄和房契。

  四、登记时间:

  6月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6月10日(星期日)上午8:30—11:30

    五、登记地点:

    东城区府学胡同65号(府学胡同小学南校区)  

    六、注意事项:

  凡因挑选学校而将儿童或全家户口迁到本片的家长,应及时将孩子户口或全家户口迁回原居住地,以免因挑选学校而影响孩子按时入学。

  七、招生范围:

  府学胡同(甲一号除外)、中剪子巷、北剪子巷、细管胡同、文丞相胡同、桃条胡同、大兴胡同、东旺胡同、白米仓胡同、麒麟碑胡同、张自忠路1号——35号(单号)、交南大街(双号)、交东大街2、4、6、8、10号楼、北吉祥胡同、土儿胡同1、3、4、5、6、8、10号楼、花梗胡同、香饵胡同双号及1、3、5、7、9号楼。


  府学胡同小学

  2012年5月21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