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2012年新生一年级招生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12 15:10: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入学年龄

  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及东城区房屋产权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可在家长的带领下,持上述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划片指定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对没有本市户口、但在东城区居住且持有区、县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持有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持有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军人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持有区、县侨务部门(侨务科)开具的“华侨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适龄少年儿童按本市户口对待。

  3.凡外地来京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借读,按北京市教委文件精神执行。

  三、报名办法:

  所有适龄儿童由家长或监护人带领(持户口薄及房屋产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区教委指定的小学报名。对适龄儿童一律实行就近入学,不收取入学报名费。

  四、报名时间:

  2012年6月09日(周六)上午8:30——11:30下午1:30——3:00

  2012年6月10日(周日)上午8:30——11:30

  五、招生范围:

  和平里一区1-6号楼、甲4号楼及楼前平房;二区1-13号楼、28-30号楼及楼前平房;

  三区、四区、五区;五区甲1号-甲8号楼;六区1-4号楼、6号楼、17-20号楼;

  地坛北门1-2号楼;地坛北里;和平里中街3号院、14号院;地坛东墙外平房。

 

  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

  2012年5月24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