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2年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第四小学入学登记通知

本站原创 2012-06-14 10:17:5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尊敬的家长同志:您好!                              
   
    根据《海淀区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入学工作通知》的精神,我校就新一年级入学工作的有关事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海淀区复兴路十二号院(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羊坊店56号院;什坊院1号院(京西宾馆宿舍);羊坊店三号院(新华社皇亭子宿舍);羊坊店路15号院(军事博物馆宿舍);羊坊店东路5号(博望园小区);羊坊店居民楼(东楼、西楼、南楼);羊坊店西路7号楼、羊坊店西路8号楼、羊坊店西路10号楼、勘察测绘宿舍;羊坊店路测绘北楼;中央电视台彩色电视中心宿舍;晾果厂1号院。

  二、入学登记对象:

  1.凡具有海淀区常住户口的适龄儿童,年满6周岁(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在我校招生区域的学生。

  2.持有区教委开具的《台胞子女就读批准书》、全国博士后管理部门开具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子女介绍信》及其父(或母)的“进站函”、部队师(旅)级政治部开具的随军家属证明及现役军人证件、海淀区民族宗教侨务办公室开具的“华侨子女来京接受义务教育证明信”等证明的按本市户口对待的适龄儿童。

  3.非本市户籍的适龄儿童,由监护人持在京暂住证、在京实际住所居住证明、在京务工就业证明、户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出具的当地没有监护条件的证明、全家户口簿等证明、证件,经居住地街道办事处审核确认后,开具“在京借读证明”,且属我服务范围内的适龄儿童。

  三、登记时间和地点:6月9日(周六)、6月10日(周日)两天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5:30,羊坊店第四小学校内。

  四、招生计划:四个教学班共计160人。

    五、入学登记程序:

  1.凡在我校招生区域的本市户籍(含按本市户籍对待七类人员子女)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http://ysx.hdxx.org“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 适龄儿童信息进入“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库”后,需进行信息采集表的打印。

  2.凡在我校招生区域的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居住地街道、镇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办理“在京借读证明”。

  六、入学通知书发放时间:7月6日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

  1.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全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A4);打印好的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表1份;孩子一寸照片两张;黑色签字笔一支。随一名监护人到学校登记入学。
   
    2.非本市户籍学生需携带:五证的原件(被街道留用的证件可带复印件)、在京借读证明。

  八、咨询电话: 学校 63965129 63984084 学区 68173558
 
    地址:海淀区羊坊店路114号

    网址:www.yfdsx.com  邮编:100038

    公交:地铁1号线军博站下车\公车1、4、21、414、320路皇亭子站下车或609西客站下车
 
    温馨提示:

    1.遵守学校秩序,保证学校安全。

    2.由于学校周边道路较窄,建议您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