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儿园老师因孩子午休说笑让其互打耳光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6-28 14:23: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事件:郑州一幼儿园被曝老师虐待孩子

  孩子在幼儿园被生活老师要求自己打耳光,与小朋友互打耳光。这让不少家长表示震惊、愤怒。

  当事老师称,因孩子在幼儿园不好好午休,自己管不住,没办法。该幼儿园负责人称:“在管理和对老师的教育上,幼儿园有责任。”

  二、哭诉:孩子被老师要求与同学互打耳光
 

   近日,郑州市丰庆路与博颂路交叉口附近文化绿城小区内,文化绿城鹤立幼儿园门前,围了数十名孩子家长。家长们说,他们不是送孩子上学,而是来幼儿园讨个说法:孩子在幼儿园受到了“虐待”。

  陈女士6岁大的儿子小宝(化名)是该幼儿园大一班的学生,上周孩子放学回家时,陈女士注意到,孩子脸上有不少红血丝,“当时以为是凉席印,没想太多。”直到前两天,她接到另一个孩子家长的电话:对方的儿子在幼儿园被要求和同学互打耳光。

  陈女士赶紧问自己儿子,得到了让她愤怒且震惊的回答:上周四中午在幼儿园睡午觉时,老师让孩子自己打耳光,孩子打得轻,就让和同学互相打耳光。

  这下她明白了,儿子脸上的血丝,不是凉席印。陈女士赶紧联系孩子班里其他学生家长,结果让这些妈妈更震惊:全班38个孩子,不少孩子向家长承认有这样的事。

  近日,几名家长代表将该情况反映给幼儿园,未得到回复。数十名家长来到幼儿园门口,扯起了质疑幼儿园的横幅进行抗议。陈女士叫来儿子小宝,按照陈女士的指点,记者在孩子的左边脸颊上看到数道细小的红色血丝。

  孩子的遭遇让不少家长心疼,在幼儿园门前,一些妈妈的情绪开始激动,倾诉时一度泣不成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