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5年北京朝阳小学生将达到15万

新京报 2012-07-26 11:32:2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十二五”期间,朝阳区小学入学人数预计每年增加1万人,2015年当年的小学入学人数将超过5.4万人,小学生总数将达到15万人。

  近日,朝阳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完成自查汇报会上透露,朝阳将通过新建学校和扩大班容的方法增加学生接收能力。据了解,目前学校每班学生数量为35人,今后班容将扩大为40人。为了增加教学资源,今年个别学校还要将专业教室改为普通教室,增加学校的班级数量。

  同时,朝阳区还通过推行示范校办分校和引进区外名校增加教育资源,现在朝阳区共有中小学340址,预计到2015年,朝阳区学校将多达602所,中小学教育资源能容纳26.8万名学生。

  此外,随着公办校扩大资源,以及自办学校的规范,朝阳还计划在2014年彻底取缔区内未审批的打工自办校。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