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小编说校:今天说说朴素的石油附小

北京e度论坛 2013-12-05 10:44: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石油附小,众说纷纭,小编今日带领大家走近石油附小。小编视角看石油附小,不求极尽详细,但求面面俱到,客观评价!

  (另,小编出品,严禁转载,请尊重原创,转载时候,至少要写个出处!)



点评:踏实稳健石油附,东升中心一枝花


  学校概况:

  传统型小学,稍稍应试,踏实,朴素,英语为特色,有管乐团和形体课

  适合:稳定型孩子,保持习惯,小升初力拼点招或自寻出路。

  13年480人左右,入学摸底,随机分班。

  一校三址,1年级志新校区;二里庄(原世贤小学)2年级、4年级;本校3、5、6年级

  校长:

  校长肖英,校长抓学习,石油附小学校风好。

  师资:

  有海淀区学科带头人、海淀区骨干教师11名,东升中心学区带头人10名,班主任一般是主科老师,低年级有助理班主任。

  老师认真负责,定期和家长联系,定期给家长发放课后习题给家长自行打印,供孩子练习

  入学难度:

  11年时还有裸考进入该校学生,13年以后无裸考,石油系统二代顺利进入,三代子弟入学困难,受限,每年开学以后还有学生进入该校。

  小升初:

  小升初出口一般,对口中学石油附中、地大附中、矿大附中、钢院附中,每年超过50%孩子派位到片区中学。



食堂貌似有点点问题哦


  但是想想,现在的食品安全问题,哪个学校的伙食我们也看不到,家里吃的好!

 

本文由“小编007”发布在e度论坛,详细请查看论坛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