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5月份会提前报名面试的小学信息提醒

家长帮社区 2014-02-12 10:06: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幼升小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编总结了以往小学报名的时间周期,希望能让2014幼升小的家长做好报名准备。以下信息是2014幼升小小学报名时间提醒:

  1、寄宿类。报名时间按规定是提前,往年是3月份,自打有采集后要等采集开通,但也还是比走读学校提前招生,4-5月份寄宿都开始了。至于有一些秘密面试的小学会在3月份就开始。家长尤其要注意3月份的奋斗、育才、银河等小学的秘密面试。

  2、名校类。一般来说报名的周期长,开始面试的也早,虽然最晚到7-8月份还有,但3月份开始的秘密面试都有。实验二小之类的家长等着通知吧。

  3、牛孩类。超常班会早点,但也要到5月份。朝阳实验等支持自己考试拼孩子的也都早,密切注意:朝阳实验,星河实验,育才超常班等,记住:这些一般是只接待本市户口的。

  4、私立。私立学校一贯做法是早面试。目的就一个,先收到钱。落袋为安。晚了还真有进不去的私立。一般过完春节就报名,之后没多久就面试。

  本文由“东西通 ”发布在e度论坛,详细请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