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分享:历年幼升小裸考小学名单信息

家长帮社区 2014-03-04 17:01: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幼升小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准备参加裸考的家长要做好准备咯。下面小编来分享2013和2012的东西城裸考小学名单,希望能给参加2014年裸考的家长一个参考信息。

  2013年信息

  【2013年北京市东城区幼升小最值得裸考的前10名小学】对东城全部可裸考小学2012年考试与录取热度统计后高低排名如下:史分、地坛、东师附、曙光、东十四、东四九、原东回民、青年湖、美术馆后街与前门走读、体育馆路。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招到0人、北新桥小学招到12人。东师附小小升初最出色!

  2012年信息:

  【原西城区幼升小可裸考小学名单】

  第一阵营:复外一、力学、北长街、长安、自忠、裕中、德二、青龙桥、顺城一、进步、北礼一、西什库、玉桃园、银河;

  第二阵营:鸦儿、四根柏、受水河、西单、官园、华嘉、中华路、柳荫街;

  第三阵营:雷锋、文兴街、护国寺、新东街、什刹海。凡未公布的均不接受祼考!

  本文由“anniecat”发布在e度论坛,详细请查看原帖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