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招生范围

本站原创 2014-04-23 16:40: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一、海淀区中关村二小招生范围

  中关村二小中关村校区招生范围:

  中关村北区1至30号楼(含甲、乙楼,不包括甲6楼)、水清木华园1至6号楼、中关村北一条1至10号楼、中关村北二条1至8号楼、清华园1至6号楼、三建平房、煤炭1号楼、中关村西平房、铁路宿舍1至4号楼、化冶平房。

  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招生范围:

  春晖园、夏霖园、秋露园、冬晴园、中海枫连山庄、百旺荣莉园。

  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

  华清嘉园小区1至20号楼(**楼幼儿园除外)、东升园公寓1—12号楼(5号楼幼儿园、7号楼物业除外)

  二、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

  2009年9月,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建成并投入使用,每年招生规模为8个班,将大大缓解周边社区居民享受优质教育的难题。这是中关村二小继承办上地实验小学、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寄宿部,再到合并成府小学、承接华清嘉园配套小学后,再次把优质资源辐射到海淀北部新区。北京海淀区幼升小

  据悉,位于海淀区西北旺镇的中关村二小百旺校区每年招收新生8个班,如果按照每个班40人计算,学校规模将接近2000人。

  三、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

  华清校区,是中关村二小的重点城市校区,先进的教学设施使华清校区在进行教育改革、更新教学模式方面具备了得天独厚的条件:所有教室都配有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可随时收看电视、播放影片、展示课件、上网浏览。兼具教育、学习、管理三大基本功能的网络平台,实现了信息化教育。校区创设了自己的网络主流文化,营造网络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使唐宁ONE子弟的见识、博学与创造力在教育新时空里获得最大限度的延伸。北京海淀区幼升小

  1.入户年限:

  学区房户口迁入满1年即可,不过该户以前是否有人用过上学名额是购买二手房应该重点确认的事项。

  2.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招生数量:

  本校、华清校区、百旺校区均各招6个班,共18个班。

  3.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派位中学:

  华清校区对应派位中学为:地大附中、钢院附中、矿院附中、石油附中。

  本校对应派位中学为:一零一中学初中部(原双榆树中学)、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知春里中学。北京海淀区幼升小

  4.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片内招生范围及条件:

  华清嘉园小区1至20号楼(**楼幼儿园除外)、东升园公寓1—12号楼(5号楼幼儿园、7号楼物业除外)

  所需证件:房产证(房主是孩子父母),户口本(全家户口都在此),孩子的出生证。

  注:对于华清校区而言,有且仅有华清嘉园及东升园属于划片区内,只要报名时有上述三证即可注册,没有一手房、二手房的要求,没有购房年限要求,没有居住年限要求,没有入户调查。北京海淀区幼升小

  至于唐宁ONE,不是华清校区的划片区(至少目前不是),仅靠开发商与华清校区的一纸协议(协议年限不明)录取其一手房主的孩子,也就是说,不能保证其二手房房主甚至几年以后的一手房房主孩子入学。

  5.中关村二小华清校区班级安排

  华清校区6个班中,划片内孩子数量,每年都不超过一个班(华清嘉园、东升园共约4、5千户),即每年都有四、五个班数量的孩子是从其他渠道录取的。北京海淀区幼升小

  划片内孩子一般集中在两个班,即每个班片内孩子约在一半左右。六个班平均成绩都差不多,这两个班更活跃些。

  海淀区中关村二小,北京海淀区幼升小。中关村二小择校攻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