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中关村二小怎么样,关于中二的十个问答为你解惑

本站原创 2014-04-23 16:50:1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中二授课采取小班还是大班,班额多少?

  答:就最近三年的情况来看,中关村二小的班额为45人左右,且男女生平均。

  2、学校伙食好吗?学生如何就餐?

  答:中二的食堂条件有限,目前校内还不能给一二年级的孩子做饭,所以是统一外部订营养餐,也可以校外小饭桌解决

  3、该校是平行班还是重点班?升学成绩如何?

  答:目前没有特别的重点班,只有乐团班,大部分的孩子是音乐特长,需要学校考试。

  4、中关村二小交响乐团只招本校的学生,还是也招华清分校的学生?乐团班就是小提琴班吗?如果想让孩子进乐团拉中提琴或大提琴,该怎么规划?

  答:目前对一年级来说只是社团活动,还不是正式的乐团,三年级还是需要考试的。大部分的孩子都是小提琴和大提

  5、学校的老师怎么样?作业留的多不?攀比不?要给老师送礼不?多少银子?还用不用在课外上各种辅导班?

  答:老师很有经验,对孩子既严格也很关心。课后不留作业,只是需要准备一些课上的教具。

  6、升一年级的面试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面试时注意点什么?都考什么?

  答:每年的时间不是太固定,但是一般都在6月中旬。面试时每个孩子被问到的问题也不同。有判断左右的,背唐诗、个人喜好等等问题。

  7、中二的孩子都来源于哪里啊?班干部怎么选的?

  答:没关系的。中二的很多孩子都是片内和中科院子弟的孩子。班干部还是由老师根据日常表现来选定。

  8、想了解一下在教学上有什么特色?小升初孩子都去哪里啦?幼升小的时候有乐器特长有优势末?老师要送礼不?

  答:学校的日常活动比较多,比如数学嘉年华,英语周等等,通过这些活动可以提升孩子学习知识的兴趣。

  9、中二每个年级有几个班?

  答:校本部有5个班,加上分校一共有19个班。

  10、片内有年限要求末?如果有,要求是什么样的。

  答:一直有3年的限制,但是执行没有那么严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