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部分“学区房”将受限五年内只能入学一人

北京晚报 2014-05-04 13:09:3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市教委昨天表示,针对新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将对相应的学区房做出“五年期”的规定,即每套“学区房”五年内只能享受一个入学名额,提醒家长不要盲目购买和追捧“学区房”。

  市教委表示,西城区探索九年一贯制,目前已确定12所小学直升初中:裕中小学、雷锋小学直升北京三帆中学,柳荫街小学直升北京十三中,西什库小学直升北京四中,北长街小学直升北京一六一中学,北京第一实验小学前门分校、陶然亭小学直升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宏庙小学、西单小学直升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福州馆小学、椿树馆小学直升北京八中,北礼士路一小直升西城外国语学校。12所小学从明年开始直升中学的比例为30%,6年后将不低于80%。东城区7所学校将试点,如一七一中学对接青年湖小学、北京五中分校对接方家小学、广渠门中学对接花市小学等。海淀区也从去年开始探索九年一贯制。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