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4北京二里沟小学招生简章

本站原创 2014-05-07 16:5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资质】

北京市一流二类小学 市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

该校原为外贸部子弟小学,学生主要来自于周边的建设部、水利科学院、机械研究院等部委和科研院所,具有良好的教养和较高的素质,是海淀区小学中唯一一所联合国教科文俱乐部会员校。

【2013登记入学办法,2014参考】

一、义务教育服务范围:

三里河路5、7、9号院;车公庄西路7、12、14、20号院;首体南路2、9、20号院;新苑街1、10、15号院;增光路21、25号院;景王坟2、3、4号楼;甘家口居民甲、乙楼、10号楼;北沙沟1号楼。

二、入学登记对象:

儿童年满6周岁,2006年9月1日—2007年8月31日出生,有生活自理能力,父母及儿童的户口、住房在二里沟中心小学服务片区或持有我区域借读证明的人员内均可报名登记。

三、登记地点及时间:

凡属我校义务教育服务范围的适龄儿童,请在监护人带领下按如下时间段到校登记。

6月9日(周六)上午9:00—11:00三里河路5、7号院

下午13:30—15:00三里河路9号院

6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00车公庄西路7、12、14、20号院;首体南路2、9号院

下午13:30—15:00首体南路20号院;新苑街1、10、15号院;增光路21、25号院;景王坟2、3、4号楼;甘家口居民甲、乙楼、10号楼;北沙沟1号楼。

入学登记地点:二里沟中心小学校内。

二里沟小学3.jpg

四、招生计划:拟招收6个班。

五、入学登记前,请务必完成以下登记程序:

1.本区域户籍适龄儿童父母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登陆***://ysx.hdxx***“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注册后 按照系统提示填写相关信息,核对内容,确认准确无误,经提交成功后,适龄儿童信息将进入“海淀区幼小适龄儿童信息库”。请家长打印信息采集表到学校登记审 核。(请家长避开网上信息采集高峰时段,以免因网络拥堵,影响信息采集。)

2.非本市户籍人员请于5月22日—6月8日期间,到甘家口街道办事处审核材料,采集相关信息并办理“在京借读证明”。(请家长在规定时间内办理 “在京借读证明”,过时不在办理。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信息在街道审批平台登记,家长不要在“海淀区幼升小适龄儿童信息采集系统”登记信息。)

六、入学通知发放时间:7月6日学校张榜公布新一年级名单并开始发放新生“入学通知书”。

七、办理入学手续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6月9日—10日报名时需交验儿童出生证(或独生子女证),儿童及父母的户口簿、军人持军人证明、购房合同或住房契约(均需原件)。

非本市户籍借读人员需携带甘家口街道办事处审核签发的“在京借读证明”及相关审验材料原件。

请自备蓝黑签字笔或钢笔填写表格。

二里沟小学招生简章.jpg

【对口中学】

立新学校、首师大二附中、海淀实验中学、理工附中

【赞助费】

2—3万

【办学规模】

占地面积 11500 多平方米;学生人数为:1200名

二里沟小学2.jpg

【入学方式】

二里沟入学要考试,片内也考但是肯定进,片外以共建为主,自己去考这两年已经很难

【课业情况】

据家长反应,学校作业量不大,下午好象不到4点就放学。不像海淀的大部分学校填鸭式的方法,比较注重孩子的综合素质。

二里沟小学4.jpg

【家长评论】

二里沟小学除了一个不错的得过不少奖的合唱团,一个舞蹈队还有体育队外,什么课外班都没有,要想在数学、英语等方面多学一点就只能在外面报班,否则就只能是在学校考的都挺好,一到小升初去中学考试就排不上号。

作业不多,几乎没有,老师在学校都已经让孩子做完了.麻烦家长的时候特别少.

是海淀区教育对外的窗口,全面素质教育优类学校。学生参与各种活动的机会很多,教学质量一流。

老师认真负责,学校竞赛意识不是很强,学校安排丰富的课外课程。但是学校周边的发射塔是家长心里的一块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