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家长评论农科院附小

本站原创 2014-05-08 15:00:0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农科院附小学校设置】

学校是一校两址,本部与分校,低年级和其他年级在不同的校区。

本部情况:本校区共有2个年级,1-2年级。一年级共有8个班级。由于校园内在新建教学楼,所以操场和食堂被封闭。孩子课间暂时不能外出活动。门口公共交通方便,但是由于家长只能在农科院南门门口接孩子,所以放学期间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分部情况:本校共有4个年级,依次是3-6年级。2010年6年级有8个班。由于学校位于狭小的胡同里,所以对于孩子来说还是比较安全的,但是接送孩子不是很方便,门口没有地方停车。

【学校食堂情况】

本部和分校都有自己的食堂,孩子反应伙食还不错,但是由于本校建教学楼,目前是送餐公司送餐,孩子反应伙食不好。但是老师介绍施工完了之后,食堂会正式恢复。

【农科院附小班额】

目前一个班在35人左右,低年级放学会由老师带领到学校门口交给家长。

【农科院附小作息时间】

周一、三、四,上午8点上课,下午4点放学;

周二中午12点20放学,周五下午15点放学。

中午11点40开始午餐,饭后有的班级会有午休,有的班级会有课间活动。

老师还是会及时跟家长沟通,特别是低年级的孩子,每天放学接送的时候有情况的老师都会跟家长叮嘱一下。

【作业量】

不算多,一般在30分钟内可以完成,老师会让家长帮助孩子复习以及预习相关的内容。

孩子整体的作业不算很多,但是要根据孩子的情况,百分之九十的孩子在半个小时左右可以完成。

【农科院附小与二里沟小学比较】

议你向附近的人多了解一下二里沟和农科的情况,据我所知,人们为何去二里沟,一个是因为派位,你附近这一片的家长普遍对孩子的学习不是很重视,重视 的都去中关村123了,大部分家长是为以后派位打算,二是因为二里沟的操场大,环境比农科好些,学校没有分部,感觉上正规一些,生源要好一些,实际上很多 家长初中有共建是不需考虑小升初的,所以硬件和有认识的小朋友在一起这两个条件比较重要,再有这几年二里沟有班车比较省心.

中关村123虽然好,但这两个也不错了,说来说去也就是小学,只要不太差就行了。而且二里沟有班车确实是能让家长省不少的事。

【农科院附小小升初派位中学】

一零五中学、交大二附中、一二三中学

【农科院附小学生卡】

(一)学生卡由证件卡和学籍卡两张卡片组成,共同封装在透明卡夹内,不得单独使用。

(二)证件卡是常规的学生身份证明。印有校名、姓名、照片、性别、学籍号(含条形码)和有效期限。证件卡背景色为蓝、绿、黄三种,分别对应高中、初中、小学三个学段。

(三)学籍卡是电子化的学生身份证明。卡内封装有集成电路芯片,具有包括电子学籍管理在内的多种教育应用功能,另兼有市政交通一卡通功能。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