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走读部2014年招生简章

家长帮社区 2014-06-25 11:12:5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小学走读部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根据2014年北京市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先将我校2014年新生登记入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0-3:30

  登记地点:北京小学走读部(现办公地点天宁寺前街8号)

  二、登记入学范围

  1、西便门内社区:79号院、97号院、北线阁3号院、5号院广安门北街20号院,核桃园西街B1号。

  2、报国寺居委会:建新1-4号楼,乐培园1-3号楼,报国寺前街2号、10号、14号、16号,乐培园胡同1-66号(平房),大星胡同2号、4号,小星胡同1号、3号甲3号、5号,西夹道(平房)、西夹道32号楼(锡箔材料宿舍)。胜利巷一、二、三巷。善果胡同:1号楼、2号楼,绿化楼(绿化队)。03单位:东夹道25号院、平房1-7号院、12号院,东楼宣武医院宿舍、10号楼简易楼。报国寺一号商业部宿舍:1、西院:西一楼、西二楼。2、北院:北一楼、北二楼。3、北平房。4、中楼。5、中楼院平房。6、南楼:南一楼、南二楼、南三楼、南楼。7、小白楼。8、东院平房。

  3、核桃园社区:核桃园东街平房2、4、6、8、10、12、14、16号平房,核桃园南里1-12号平房,核桃园1-5号楼,广义街3号黄楼,广义街10号院(甲6号、甲8号、12号)。

  4、长椿里社区:广内大街289号、305号、325号。长椿里1-9号楼,槐柏树街1号楼、3号楼。

  5、西便门东里社区:西便门东里1-14号楼。

  6、西便门西里社区:西便门西里1-4号(16号)、6-9号、11-15号。

  7、槐柏树街南里社区:槐柏树街南里1-9、11、13号楼,甲40号院。广义里1-13号楼。

  8、槐柏树北里居委会:槐柏树街北里1、旧2、旧3、甲2、甲3、4-7号楼,甲9号楼、乙9号楼,槐柏树街11号楼,26号楼。

  9、长椿街西里社区:长椿街西里8-18楼,槐柏树后街3号院、24号楼,原后街5-21号(单号)因拆迁进住2号楼的住户,宣西大街20号、22号、24号楼。

  另有,西便门内大街52号天泽园小区;广内大街319号广信嘉园;广义街5号;核桃园西街37号;北线阁后门1号,广义街甲2号(03单位);槐柏树街15、17号;广义街5号院;槐柏树南里12、14、16、18号楼。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属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特殊学习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疫苗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持相关信息、材料上报区教育考试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北京小学走读部

                                                      二〇一四年六月一日

相关文章:

北京小学广外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小学天宁寺校区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小学红山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