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家长帮社区 2014-06-25 14:28: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二O一四年新生登记入学通告

  根据市教委义务教育招生意见规定的全市统一招生时间和要求,现将我校2014年学生入学登记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登记时间及地点

  登记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至6月15日(周日)

            上午8:30至11:30   下午1:30至3:30

  登记地点:原玉桃园小学(西城区西直门内玉桃园三区10号楼)

  二、登记入学范围

  北草厂居委会:玉桃园二区28、29、30、31号楼;玉桃园三区1、4、5、7、8、9、12号楼;玉桃园三区甲1、2号楼;马相西巷5、6、8号楼;237号院1、2号楼;东桃园2号、东桃园甲2号、东桃园11号。

  玉桃园居委会:玉桃园一区11、13、14、16、17、18、19号楼;铁狮子巷9号院15号楼;玉桃园二区北院8-14号楼、南院17-25号楼;北顺城街11号院1-5号楼;玉芙胡同12号楼;桦皮厂8号楼;北顺城街、阔带胡同平房(待拆迁地址);前桃园1号;后桃园9号院1-4号楼、德胜门西大街74号楼;后桃园10号楼。

  新街口西里一区居委会:新街口西里一区1、3、5号楼;新街口西里二区1、3号楼;新街口西里二区2号院1、2号楼;大七条13号楼;大七条15号院1、2号楼及平房;德胜门西大街68号院;德胜门西大街64号楼(院)。

  新街口西里二区居委会:新街口西里一区6、7、9号楼;东新开胡同甲31号。

  新街口西里三区居委会:新街口西里三区1-8号楼;新街口西里三区甲1号楼;如意里1、2、3、5、8号楼。

  新街口西里四区居委会:如意里6、7、9、10、11、12、16号楼;新街口西里三区10、12号楼。

  另外:总政歌舞团宿舍;熙府桃园;西直门内大街170号。

  上述地区,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均应到学校登记入学。经区县级以上的医院确认为不具备学习能力的儿童,可不登记,需在学校办理申请延迟入学手续,或申请办理协调到特教学校就读手续。

  三、登记手续

  法定监护人带领申请入学儿童,在规定时间持全家户口簿、具有法律效力的实际居住地证明文件、预防接种证等有关证明,以及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学校登记。

  登记后由学校将有关信息、资料上报区教育考试中心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负责办理登记入学手续,并通知法定监护人。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玉桃园分校

相关文章: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民团分校(原民团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长安分校(原长安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广外分校(原广外一小)2014年招生简章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白云路分校2014年招生简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