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简介

林业局幼儿园 2014-06-26 11:56: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园所概况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是国家机关特级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东城区体育特色园、东城区卫生保健示范园,2006年被神州行活动组委会评为升旗仪式规范化幼儿园。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位于东城区和平里七区。园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安全、舒适,现代化一流设施设备能极大的满足幼儿生活和发展的需要。全园现有304名幼儿,设有亲子班、托班、小班、中班、大班五个年龄段,共10个教学班,开展准妈妈俱乐部、亲子教育活动、幼儿教育活动,实施跨跃0--6岁学前教育。国家林业局幼儿园教师队伍整齐,大部分教师具有近20年的工作经验,带班教师全部达到大专以上学历。

  办园特色

  国家林业局幼儿园位于环境优美的东城区和平里七区。占地面积3527平方米。园内绿茵草地、树木茂国家林业局幼儿园盛,备有各种大型玩具,好似森林公园,安全、舒适、幼儿有很大的活动空间,具备一流的现代化硬件设备。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