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黑芝麻胡同小学2014年招生简章

家长帮社区 2014-07-03 13:26: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资质】

  市重点公办小学

  【学校简介】

  黑芝麻胡同小学始建于1923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名校。2000年9月1日北京市东城区前圆恩寺小学和宽街小学(部分)三校合并后统称“东城区黑芝麻胡同小学”。

  【2014黑芝麻小学招生简章】

  一、入学年龄:

  年满六周岁(2008年8月31日以前出生的)适龄儿童均须登记报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北京市东城区正式常住户口或北京市户口、东城区房屋居住证(监护人持有)的适龄儿童,可在家长的带领下、持上述证件在规定时间内到划片的小学办理入学登记手续。

  2、对因选择学校而把孩子及全家户口迁来本辖区,但没有本辖区的房屋居住证的家长,劝其及时回实际居住地,以免耽误孩子入学。(房屋产权证必须是适龄儿童的监护人持有)

  三、报名办法:

  1、本辖区适龄儿童由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带领,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报名。(报名地点:北京市东城区后圆恩寺胡同甲20号)

  2、适龄儿童报名时,需持全家户口本,即适龄儿童的北京市东城区正式户口簿及适龄儿童父母的本辖区内的居住房房契(房屋居住证),以上材料需出示原件。

  3、从“北京市义务教育小学入学服务系统”中打印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请携带打印好的《学龄人口信息采集表》到校报到。

  四、报名时间:2014年6月14日(周六)上午8:30--12:00,下午1:30--4:00

  五、招生辖区

  钟楼湾胡同、钟库胡同、交道口南大街路西(单号)31-103号、炒豆胡同、板厂胡同、地安门东大街(路北)41-85号、东棉花胡同、北兵马司胡同、秦老胡同、前、后圆恩寺胡同、南锣鼓巷53-155号、26-116号、南锣鼓巷1-51号、2-26号、交道口南大街路西(单号)1-29号、菊儿胡同、寿比胡同、鼓楼东大街1-119号、2-108号、地安门东大街路北(单号)87-135号、福祥胡同、蓑衣胡同、帽儿胡同、雨儿胡同、豆角胡同、东不压桥胡同、拐棒胡同、岔子胡同、景阳胡同、沙井胡同、黑芝麻胡同、前、后鼓楼苑胡同、鼓楼东大街114-292号、121-311号、南下洼子胡同、方砖厂胡同、小厂胡同、辛安里胡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