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一站式“暑假宝典”:吃好 玩好 学好

e度教育 2014-07-17 13:12: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暑假来临,教育孩子的大本营从学校转移到了家里,各位爸爸妈妈,你们压力山大吗?怎样帮助孩子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假期,你是否也在头疼呢? 为了帮各位爸爸妈妈更好的备战暑假,我们一起来划个重点吧!如何辅导孩子的作业,如何发展孩子的兴趣爱好,如何组织亲子活动,还有你不得不知的安全手册,宝典里全部都有!学好、完好、吃好,快乐暑假,我们一起出发吧!

【暑假我要长知识】

    家长应如何监督孩子完成暑假作业          幼升小,如何帮孩子平稳过渡?

【玩转暑假】

 

      怎样安排孩子的课外活动                 优秀课外书,总有一本适合你

【吃货的美食假期】

      清凉夏日之解暑美食                     亲子萌美食,陪你过暑假

安全手册】

     孩子独自在家的安全手册                 你教孩子应对突发事件了吗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