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奥林分园“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2014秋季招生通知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2014-09-12 15:25: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满足家长多样的教育需求,“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充分利用北师大优质的教育资源,聘请专业资深教师执教,开展科学的早期亲子教育活动。我们倡导让每一个幼儿都有良好的生命开端,让科学的育儿思想和实践有针对性地指导家庭教育,鼓励社区的幼儿和家长走进幼儿园,接受丰富多彩的早教课程,让孩子获得情感、社会性、艺术、智力、体能等多方面的早期教育。现将2014年秋季招生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招生年龄:1岁7个月—3岁以下幼儿(2013.1.31日前出生)

  招生方式:2014年9月18、19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4:00北师大奥林匹克花园幼儿园财务室报名和交费(地址:朝阳东坝中路奥林匹克花园小区一期北师大幼儿园电话:51200959)。俱乐部本期招生48人,名额确定以交费为准,满额即止。不予保留名额,请家长见谅。

  提示:

  上课时间:2014年10月12日—2015年1月,每周日上午上课,共14次课程。

  课程内容:

  1、常规活动:认知活动、艺术活动、感统训练、户外活动。

  2、特色活动:早教讲座、庆祝活动、结业典礼、郊游等。

  上课地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奥林分园

  咨询电话:51200955(李老师)

  收费标准:230元/次,3220元/期

  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

  2014年9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