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望京分园“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入园适应班招生通知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2014-09-12 15:40: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亲爱的家长朋友:

  望京分园入园适应班要开班了,欢迎您和宝宝加入“亲子乐园”,在半日活动中帮助家长了解婴幼儿的生理心理发展的特点,获得正确的教育观,掌握更多科学的育儿方法。

  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招收对象:2岁——3岁婴幼儿(2011年9月1日——2012年8月31日出生)

活动时间:2014年9月中旬——1月,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

报名时间:9月5日——9月12日,上午9:00——下午15:00(节假日除外)

报名与上课地点:望京大西洋新城会所二楼,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内

报名咨询电话:64718409

亲子班的名额有限(40名),名额确定以交费为准,满额即止。不予保留名额,请家长见谅。

报名之前请电话咨询是否还有名额,以免耽误您的时间。

活动内容:

  阅读活动、音乐游戏、蒙氏教育、主题系列活动、感统活动、美术活动等

 

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

北师大望京大西洋新城幼儿园

2014年9月5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