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校本部园“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2014年招生通知

北师大实验幼儿园 2014-09-12 15:46: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亲爱的家长朋友:

  为满足家长多样的教育需求,“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充分利用北师大优质的教育资源,聘请专业资深教师执教,开展科学的早期亲子教育活动。我们倡导让每一个幼儿都有良好的生命开端,让科学的育儿思想和实践有针对性地指导家庭教育,鼓励社区的幼儿和家长走进幼儿园,接受丰富多彩的早教课程,让孩子获得情感、社会性、艺术、智力、体能等多方面的早期教育。现将2014年秋季招生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招生年龄:1岁7个月—3岁以下幼儿(2013年1月31日——2011年9月23日之间出生)

  招生方式:2014年9月23日12:30—16:00百年有园——大手小手俱乐部报名和交费(地址:牡丹园西里,牡丹园地铁东北口往北100米,牡丹园北公交站路东二层,电话:62371566)。名额确定以交费为准,满额即止。不予保留名额,请家长见谅。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8日——2015年1月10日,每周六上午,共计12次课

  招生人数:俱乐部本期招生104人,其中普通班80名、蒙氏班24名。

  课程安排

  一、普通班:

  1、每次活动一个半小时(9:00——10:30)

  2、常规活动:含音乐活动、认知活动、语言活动、感统活动、美术活动、生活环节等

  3、特色活动:早教讲座、庆祝活动、结业典礼等

  二、蒙氏班:

  1、每次活动两小时(9:00——11:00)

  2、常规活动:含音乐活动、蒙氏自选个体操作、语言活动、感统活动、美术活动、生

  活环节等

  3、特色活动:早教讲座、庆祝活动、结业典礼等

  活动费用:日常班:2760元蒙氏班:4320元

  上课地点:北师大实验幼儿园本部园内

  校本部课程咨询电话:58808075(滕老师)

  相关提示:

  1.应北京市教委和疾病预防部门的要求,“北京市所有参加俱乐部的孩子和一位看护人需到海淀妇幼保健院做‘入托体检’”。请已经报上名的各位家长在家长会当天将相关证明交本园保健室,家长凭体检保健卡方能参加集体活动,无体检证明的家长一律不能参加活动。

  2.2014年6月结课的俱乐部老生不需要重新体检。

  3.报名上俱乐部与幼儿园正常的报名入托无关,请谅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