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苏州街校区开学典礼

海淀实验小学 2014-09-23 17:30: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绿茵场洋溢中华情
苏州街校区开学典礼

    9月1日,我校苏州街校区的操场上,一群健壮的小足球队员正在阳光下奔跑,只见他们时而盘带,时而推射,拼抢呼喊,在场的师生尽情地享受着足球的盛宴,加 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是海淀区实验小学正在进行的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典礼。根据《北京市中小学生开展校园足球工作意见》,学校以足球表演友谊赛的形 式拉开了新学期的帷幕。北京市委常委、市教工委苟仲文书记,海淀区政府傅首清副区长等市区领导及前国安足球队球员谢峰、南方,中央电视台评论员徐阳等参加 了孩子们的活动。

    在开学典礼上全校师生共同欢迎217名一年级新同学,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为他们佩戴上了小红花,希望他们在海淀实验小学这片沃土上健康快乐地成长!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海淀实验小学全体学生将怀揣足球的梦想,锻炼体魄,拼搏向上,在绿茵场上刻苦锻炼,在求知路上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