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花园村校区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海淀实验小学 2014-09-23 17:33: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传承中华美德,奠基美好未来

  ——海淀实验小学花园村校区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中国好传统,大家来继承……人生道路上有德才能行”伴随着《公民道德歌》传递出来的满满的正能量,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正式开启!

  主题为“传承中华美德,奠基美好未来”的开学典礼上,楼校长与学生代表们共同开启新学期铃声,并与学生们一起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向同学们提出培养高尚情操、养成良好品行、练就过硬本领的新学期希望。

  典礼上,校领导们为“美德少年”颁奖,全校学生伴随着生动活泼的情景舞蹈,朗诵文明交通、文明课堂、文明校园新童谣,并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做出中小学生文明承诺。

  “传承中华美德,奠基美好未来”,新学期里,文明、美德将与大家一路同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