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实验小学阜成校区举行“美德少年 追梦启航”开学典礼

海淀实验小学 2014-09-23 17:41: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凉风送爽的金秋九月,我校的全体师生又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年。9月1日上午8点,阜成校区举行了主题为“美德少年 追梦启航”的开学典礼,在这个隆重的典礼上,有一道风景格外亮眼,那就是一年级新生组成的方阵,他们胸前佩戴着鲜艳的大红花,个个精神抖擞,朝气蓬勃,心中充满了对学校生活的好奇与兴奋。全校师生用简短的欢迎式热烈欢迎他们的到来,他们为实验小学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一年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表达了他们光荣地成为一名小学生而无比激动和自豪的心情,也表达了对学校的喜爱和对新生活的向往,并表明了好好学习的决心,这真诚的话语迎来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马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教导同学们不忘祖国的历史,学习优良革命传统,增强时代使命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高尚的道德品质,争当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好少年,她还提出了新学期的几点要求,勉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勇攀知识的高峰。之后,学校领导为上一学年的“美德少年”颁奖,鼓励大家在新的学年学榜样,树新风,文明守纪,人人争做“美德少年”。

  会后全校同学积极响应区教委的号召签署了《海淀区中小学生文明承诺书》共同践行文明的承诺。整个开学典礼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呈现出新学期一个好开端。相信实验小学的全体师生一定能在新的征程上有新风景、新收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