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翠微小学北校区开学典礼举行

翠微小学 2014-09-23 18:25: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翠微小学校长许培军致辞

    2014年8月31日,坐落在海淀北部科技园区的翠微小学北校区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海淀区教委、温泉镇、温泉村和周边单位的有关领导以及北校区全体师生家长出席了开学典礼。

    “均衡发展新征程,明德笃行铸辉煌”的主题凝聚了翠微人的心血,也承载了翠微人的希望。五彩缤纷的道旗、彩球,振奋人心的标语大气、朴素; 功能齐全的游泳馆、篮球馆,网球场、足球场,展现了翠微小学北校区“追求体育精神,享受健身快乐”的特色。超前时尚的教室和活动室,“桥”主题博物馆,种 类繁多的专业教室,温馨舒适的学生宿舍,宽敞洁净的学生餐厅令参会嘉宾和学生家长啧啧称赞,对翠微小学同一个校长、同一个课程、统一协调、统一管理的 “田”字管理结构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隆重的典礼在欢乐祥和的气氛里拉开序幕。首先播放了短片《新校区建设》,历史性的画面、亲切的话语真实的记录了校长们为海淀教育均衡发展的不懈追求和共同努力。

学生和学生家长代表发言

    随后,家长代表发言,暑假一直奋战在北校区的大主任王珺茹带领干部教师团队上台发言,赠送了写满校长和家长嘱托、代表家校携手共育阳光少年的的“阳光纪念卡”。之后,他们向家长郑重承诺:爱岗敬业,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爱满校园。

    庄重的感恩礼、敬师礼是翠微小学开学必修课,真诚的问候,严肃的行礼,展示了翠微小学明德笃行、自觉自为阳光少年的风采。温泉地区的领导发 言对于翠微小学严谨高质的治学态度以及孩子们规范自律的言行给与了高度赞扬和肯定,表示一定携手翠微小学共创北部新区教育新辉煌。

学生们高唱国歌

    主持人通过短片介绍了学校基于项目的学习成果——“桥”博物馆,展现了翠·微课程激发学生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深层思考,同时表示翠微小学将开 启新的项目“飞行物”的学习,北校区会利用得天独厚的条件,依托翠微小学艺术社团、翠微小学金帆书画院、翠微飞翔体育俱乐部开展足球、游泳、书画、科技等 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与周边地区共享优质教育资源、带动地区教育均衡发展。

    典礼在高亢的校歌和庄严宣誓声中结束,翠微小学北校区将在“翠·微教育品牌”引领下,与其他三个校区齐头并进,均衡发展,为海淀教育再创新辉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