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我家有苗初长成——北京石油附小新生培训报道

石油附小 2014-09-24 17:52: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8月23日,2014级新生入学培训准备工作会在石油附小志新校区召开,会议正式拉开了本学年新生培训序幕。老师们带着对新学年的展望和对新生的期待,干劲十足地投入到整理教室的工作中。老师们为了给孩子们创造最整洁优美的学习环境,将一张张桌子,一把把椅子的里里外外,都精心擦拭好几遍,直至整洁如新才罢。正副班主任老师,还用绘制了欢迎新生的精美前后黑板报。地面、窗台、玻璃、门窗……被老师们清理得一尘不染。老师们挂满汗珠的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因为她们仿佛看到了几天后新生在此留下最美记忆的一幕又一幕。

  8月24日清晨,校园正式迎来了2014级小同学。孩子们在六年级大哥哥、大姐姐的带领下走进各自的教室,开始了自己的小学校园生活。在老师们的精心呵护和耐心指导下,同学们迅速适应着校园生活:从最初的乱作一团,到后来的有序站队;从在走廊里的蹦蹦跳跳,到小心地安静右行……同学们天天都有进步,一天一个模样地成长着。

  新生培训的三天时间里,老师教给孩子们拍手唱儿歌记住常规;老师示范正确坐姿、站姿,陪孩子们练习正确姿势;中午,老师为同学们盛上热乎乎的可口饭菜,与孩子一起共进午餐……小同学们在校园中经历了许多人生的第一次,在成长之路上留下了一串串小小的脚印。对于校园生活,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他们每天都能给老师和家长带来惊喜,带来希望,带来欣慰!

  培训的最后一天,新生家长们走进了校园,观看了新生汇报培训成功过,参加了新生家长会。孩子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家长们阵阵掌声!家校携手,共育幼苗,让我们再接再厉,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托起一片蓝天,营造一片沃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