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黄城根小学官园校区2014—2015学年度“我爱我的家”新学期开学典礼

黄城根小学 2014-09-26 18:43:5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4年9月1日,秋意浓浓的季节里,浓浓的师生情意中,我们沐浴着晨光,激荡着快乐的心跳,迎着秋风欢聚一堂。让我们黄小苗苗的理想,在这百年老校中奠基、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全校师生欢聚在彩旗飘飘、温馨和谐的学校操场中,开展了温馨难忘的“我爱我的家”新学期开学典礼活动。

  伴随着悠扬回荡的鼓乐声,我们举行了将现代的元素相结合的传统仪式:拜师礼。我们将学子们向恩师们表达真挚的尊敬和感谢融入到拜师礼中,感受着中国传统仪式带给我们的启迪与魅力;在升旗仪式上,我们唱响国歌,在国旗下许下美好梦想;张校长为队员们进行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为大家鼓劲加油!使队员们微笑着对新学期学习和生活自信满满、充满了力量;在队员们的假期成果汇报篇章中,小作家们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社会主义价值观童谣”的原创作品;我们还欣赏到了小画家们“发现身边的美”为主题的精美画作。使队员们会用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积极寻找榜样力量的美;在“我爱我家”的篇章中,欣赏到文明礼仪小标兵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日常行为规范小歌谣。队员们表演了歌表演“我能行”,使队员们感受到自古成功在尝试、有志者事竟成;这千言万语的美好祝愿画作横批为“师生一家”的一副对联,这其中既承载着对队员们的美好祝愿,又洋溢着队员们对辅导员们浓浓的谢意。我们将自己美好的愿望写在许愿卡上,把心愿卡这颗小种子种在这个漂亮的许愿花瓶中,珍藏起来,通过我们一学期的努力付出和用心浇灌,到期末时,再来打开它,看看你可爱的小种子长大了嘛?你的愿望实现了吗?老师们也可将对孩子们的愿望写在许愿卡上来一起珍藏它。让我们陪伴孩子们走过静等花开的美丽季节。在这温馨融洽的“我爱的我家”的氛围中,队员们表示要做个文明、儒雅的小主人,用实际行动为黄小添光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