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盒子叔叔开讲啦】3-8岁父母讲座:手巧才能心灵

摩比思维馆 2014-10-28 17:14: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手巧才能心灵——不要忽略了让孩子富足一生的财富!

  您家孩子喜欢做手工吗?手工对于孩子的成长到底有多重要?仅仅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吗?

  随着孩子慢慢长大,我们往往忽略了手工对孩子成长的意义,这其中的财富是孩子长大成人后无法弥补的。大脑跟随着手指去探索世界、描绘未来。

  懂得如何使用和善于使用双手的人,特享着一条了解世界、创造生活的秘密通道!

  摩比手工盒子叔叔开讲啦!这位拥有三十年手工经验的神级名师--时俊明老师亲历讲座现场,与爸爸妈妈共同探讨手工中蕴藏的无价财富。

  讲座时间:11月06日(周四)晚18:30-20:00

  讲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大钟寺中坤广场C座 摩比思维馆

  讲座花销:摩比学员3颗摩比星;非摩比学员20元(非学员也可用之前活动所得摩比星支付哦!)

    讲座对象:3-8岁孩子家长

  主讲人介绍:
   
  盒子叔叔,一位酷爱手工的数学老师,十年的小学数学思维训练教学经历,三十年的手工历程,深知手工对个人成长的价值,于是将大量手工应用于平时的教学之中,以巧妙的教具玩具,为孩子们带来惊喜,同时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和探索的兴趣。手工中蕴藏的无价财富,对于孩子的成长发展都是终生受益的。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盒子叔叔带着他的手工和理念来了,我们一起来分享吧,为孩子多开启一道智慧之门!

    报名方式:关注摩比思维馆微信,直接回复“手工+孩子姓名+是否摩比学员+联系方式”即可!如“手工 阿宝 学员/非学员  131××××6699”,活动前夕我们的老师会联系您,便于提醒和确认。

  http://files.eduuu.com/img/2014/09/23/060412_54209cdc844ae.jp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