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父母讲座】摩比特聘育儿顾问与您聊聊:宝宝入园适应及教育规划

本站原创 2014-12-01 17:51:3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第一次进入幼儿园的情景您还记得吗?入园3个月,孩子身边有哪些变化?入园是孩子进入社会的第一步,无论对于孩子还是父母,都是第一次考验!那么,怎样才能让宝宝迈向社会的第一步更加平稳?如何适应入园生活?怎样帮孩子过渡敏感期?如何为宝宝做幼儿园教育规划?

摩比思维馆特聘育儿顾问:江湖人称"葵妈"火热开讲啦!

讲座主题:宝宝入园适应及教育规划

讲座内容:
1)宝宝刚入园出现的各种状况;
2)如何让宝宝更好的适应幼儿园生活;
3)宝宝年龄特点及心理状态;
4)怎样为宝宝做幼儿园教育规划。

讲座时间地点:12月13日(周六)下午14:30-16:00摩比奥亚馆

讲座花销:学员及非学员均可免费参与

江湖"葵妈"何来头?

从事早教、幼教行业7年有余,熟悉北京市各区幼儿园分布、基本情况及招生政策,深谙幼儿性格特点及儿童心理学。现如今,因有宝贝儿子一枚,起名葵爷,所以江湖人称"葵妈"。有孩子以来,更体会到为人父母不易,早教、幼教对孩子一生的影响之大。

"别叫我专家,就叫我葵妈!"

报名方式:关注摩比思维馆微信,直接回复“孩子姓名+是否摩比学员+联系方式”即可!如“阿宝 学员/非学员  131××××6699”,活动前夕我们的老师会联系您,便于提醒和确认。

http://files.eduuu.com/img/2014/09/23/060412_54209cdc844ae.jp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