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幼儿园简介

三里屯幼儿园 2014-12-17 16:00:0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幼儿园始建于1958年,前址为南三里屯。2004年底迁入现址,是一所拥有10个教学班,招收3-6岁中外幼儿的国办日托、涉外幼儿园。全园现有幼儿290余名,其中外籍幼儿占3%。

 

幼儿园占地面积3108平方米,教育环境优美,设施先进,师资力量强,属“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园”、“北京市示范幼儿园”、“北京市一级一类幼儿园”、“北京市体育特色幼儿园”、“北京市社区儿童早期教育示范基地”、“北京市重点对外参观单位”、“北京市朝阳区示范幼儿园”。

 

我园现有教职工45名,其中一线教师32人,86.5%拥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园内拥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5%,拥有中级职称的教师占47.4%。区级学科带头人2名,区优青2人,园级骨干教师5人,园级师德标兵10名。

 

幼儿园在北京市幼教界享有很高的声望,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中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幼儿园、“心系好儿童”儿童家庭教育活动先进示范教育基地、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学前教育工作"辛勤育苗"先进单位、北京市先进对外参观单位、北京市语言文字工作先进集体、和谐共建先进党组织、朝阳区教育科研先进教研组、朝阳劳动奖章集体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