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5-6岁魔法算术课霸气归来!10次课,一起见证奇迹吧!

摩比思维馆 2015-01-06 16:24:2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魔法算术班大揭秘:

魔法算术班是周爷爷20年的教学研究成果,独创的6步计算法,风靡整个学前教育领域,专利教具“计数器”解决了宝贝掰手指的难题。

时间过得好快,周爷爷的零期计算班十天的课程已经全部结束,看着小豆丁们带着爸爸妈妈的期望一步步的成长,真心觉得欣慰。下面就来一起见证奇迹吧!

摩比溯源教法发起人周建新老师对各种珠心算、指算、点算、笔算式心算等都经过精心的研究,而且也有精巧的方法,比如七天心算就让学前孩子达到一年级高手水平。但最后在摩比推广的却是最笨的计算方法——就是摩比老师常说的“魔鬼训练”、“弹指神功”。

方法是在计数器上对十以内的数快速连加连减拨算,不断重复,枯燥无味。然而正是在这看似“枯燥”的过程中,小豆包们收获多多、其乐融融。

听老周叨叨说:

1.由于枯燥,不知不觉的解决了孩子的注意力。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独一份”只做自己喜欢的,加点枯燥运动不但练习了坚持力,还解决了孩子各种好动、不听话等现象。

2.双手训练,正好对左右脑、左右手协调训练,而且练习的正是精细动作,对症解决注意力问题。

3.手的快速运动,不但孩子双手灵活,而且增强了大脑的CPU。 坚持训练的孩子不但记忆能力强,而且处理信息的能力也强。同期参加计算班且能力差不多的孩子,由于练习量的不同,孩子的思维能力也拉开了差距,有的甚至是天差地别。

4.这种笨功夫练成的超速心算能力,再也慢不下来,因为这是过度学习法,技能形成不易减弱。就象骑自行车、游泳一样,一旦学会终生难忘。

5.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孩子超级自信,不怕吃苦。有的孩子早早开窍,要知道孩子一旦开窍,将终身聪明。孩子形成的超速思维能力,让普通孩子不但羡慕,而且恐怖。

5-6岁娃娃最常遇到计算问题:

1、掰手指根本停不下来

2、会加不会减

3、绝对是计算中的慢羊羊

4、遇到“()”就晕了

5、马虎粗心

6、没兴趣,看到计算题就逃跑

别捉急!摩比思维馆特色课程——魔法算术班来啦!四年一线教学经验,计算方法沉淀,更加细化5-6岁儿童对数形对应原理的理解和运用。

10天,通过分类摆、有序拨、形象想、分步说,让孩子告别计算“无感”,不管你是5岁的慢动作,还是5岁的粗心鬼,魔法启动,什么掰手指,数数计算再也不用这“土”法子了,妈妈也不用担心我的计算啦!

魔法算术课程有啥不一样?

没有口诀,动作理解,让孩子不怕加减,戒掉掰手指的习惯;摆脱题海战术,做、想结合,一旦学会,准确率稳步提高;魔法算术研发团队,全员上阵,懂孩子,明算理,让效果来得更猛烈。

上完我能学会啥?

20以内数形对应原理,五种进位加、退位减的计算方法,提升计算自信。100以内双位数推算的多种技巧,强化4步以上连续思考的运算推理能力。

适合谁呢?

5-6岁儿童,即2015年升小学的小豆包们

课上学习哪些内容?

课程设置

12人/班,2小时/次,共10次课

班次

[微信报名抢名额]

直接回复“56计算+孩子姓名+是否摩比学员+联系方式+场馆”即可!如“56计算 阿宝 学员/非学员 131xxxx6699 中坤”。我们的课程顾问老师将在1个工作日内联系您,请保持手机畅通噢!

http://files.eduuu.com/img/2014/09/23/060412_54209cdc844ae.jpg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