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孩子在幼儿园内受伤园方尽职可不担责

本站原创 2015-01-11 09:2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孩子在幼儿园内受伤谁负责?园方尽职可不担责!根据法律规定,在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学习、生活期间受到人身损害的,幼儿园、学校或者 其他教育机构应当承担责任,但能够证明尽到教育、管理职责的不承担责任,而壮壮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不承担责任,因此若幼儿园不能提供证据证明尽到教育、 管理职责的,则承担2万元的赔偿责任。

  李先生问:我朋友赵某的儿子刚满3岁,一天在幼儿园玩滑梯时,被同班小朋友壮壮推倒,摔伤了头部,共花去医药费3万元。事故发生时,幼儿园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并支付了1万元的医疗费用,请问对于剩下的2万元谁来的承担?

  雄志律师事务所关长军解答:根据法律规定,在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学习、生活期间受到人身损害的,幼儿园、学校或者其他教育机构应当承 担责任,但能够证明尽到教育、管理职责的不承担责任,而壮壮为无民事行为能力人,不承担责任,因此若幼儿园不能提供证据证明尽到教育、管理职责的,则承担 2万元的赔偿责任。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